於 2016 年 7 月時,小米首次發佈了小米筆記型電腦,隨後於 2017 年 9 月11 日的 小米MIX 2 發佈會上,再次帶來了 小米筆記本Pro 系列。目前主要分為小米筆記本 Pro 和 小米筆記本Air 兩大系列,其中小米筆記本Air 還包括了 13.3 和 12.5 兩種尺吋型號。

時隔半年後,一款型號為 171502-xx 的便攜式電腦現身中家 3C 質量認證中心,認證日期為 2018 年 3 月 7 日。而其生產廠商為達豐(重慶)電腦有限公司,其製造商便是小米生態鏈公司田米科技。

從圖我們可以看到,型號為 ADC180TM 的疑似全新小米筆記型電腦,其電源變壓器的規格為 19.5V/9.23A,功率達到了 179.9W,由此可以推測它是一款高性能筆記型電腦。

目前這款新筆電的詳細規格官方還沒有發佈,而按照認證日期來看,有望在上半年發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