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上架兩款藝術、文化應用,但是與其說是應用,我覺得更像是一種搜索引導。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兩款應用是基於網頁帶來的體驗,而網頁並不能算是一款軟件應有的主體。

算不算是應用無所謂,給我們帶來體驗才是重要的。Google 這一回推出的兩款簡潔藝術和文化應用名為 Art Palette 和 Life TAGS.

Art Palette 和 Life TAGS 是在 Google 藝術和文化應用項目中得以研發出來的。對於 Google 藝術和文化應用(Google Art & Culture)項目,內容是允許在線探索來自850多個與 Google 文化研究所合作的博物館、檔案館以及來自世界各地的組織提供的藝術作品、文物以及更多內容,對於文化方面具有很強的交流和交會,對文化發展具有較強的推進。

第一款應用,Art Palette。它有趣的是根據色彩基調來為你匹配相應的藝術作品,用戶在應用頂部選擇五種顏色,便會匹配出來,結果非常的準確,可玩性和藝術性兩不誤。

另一款 Life TAGS 彷彿是在追隨歷史,通過關鍵詞和一些常用的搜索語言,即可在其歸檔的4億張 LIFE 雜誌標誌性圖片找到你想要的那一張“歷史”。

兩款應用都潔淨,簡潔,但卻功能強大,文化就應該這樣得到發展壯大。

建議用 Chrome 進入 Art Palette|Life TAGS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