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illa 在 Windows、GNU/Linux 和 macOS 平台發布桌面版的同時還為 Android 平台發布了 Firefox 59 更新。關於此回的更新 Mozilla 在更新日誌中寫道:「去年11月我們發布了全新的引擎,今年1月我們在圖形渲染方面做出了明顯改進,在本次版本更新中我們繼續改善性能並引入諸多新功能的。Android 版的 Firefox,我們已經使用 HLS 協議支援網站直播。」

Mozilla 除了更新各種性能改進和安全修復之外,還首次引入了對 HLS(HTTP Live Streaming)影片播放的支援。並且自該版本開始,Mozilla 將 Firefox 作為 Assist App 添加,允許 Android 用戶長按 Home 鍵來進行網頁搜索。

除此之外 Mozilla 還推薦 Android 用戶使用「About Firefox」對話框來替代「about:」頁面,來了解關於瀏覽器的相關信息。在安全問題上,Mozilla 改善了隱私瀏覽模式,阻止了第三方數據的洩露,並刪除「about」界面。

在體驗上 Android 用戶的 Firefox 59 還允許用戶在橫屏模式下鎖定全屏影片播放,方便日常操作。Firefox 59 還支援播放 FLAC(Free Lossless Audio Codec)無損音樂格式。並且還支援 Bengali from Bangladesh (bn-BD) 和 Nepali (ne-NP) 語言。還有一個有趣的地方,就是 Android 用戶能夠輕鬆將網站變成本地應用。意味著能夠在操作 Nenu 上打開運行,方便快捷。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