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Chromium 技術佈道者 François Beaufort 在 Google+ 上分享了關於 Chrome OS 的新功能,這項功能即將發布,它是一個與 Android 關機介面相似的全新選單,而且是針對具備觸控屏幕的 Chromebook 提供的。

在此之前,如果你曾經使用的 Chromebook 屏幕是支援觸控的,那麼 Google工程師正在研究的全新電源菜單應該會引起你的興趣。據稱,這項功能目前正在進行實驗測試。

François Beaufort 在 Google+ 發布了這樣的信息:「通過長按 Chromebook 上的物理電源按鈕,就能夠看到電源選單。重要的是,該功能現在不用 flag 就能夠進行測試使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