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旗艦機配置的三防手機,而且還主打「輕」,聽到這里或許你會說怎麼可能呢?但是在 MWC 大會上,確實有一部名為 AGM X3 的手機擁有這些不可能的組合。

AGM 是深圳市艾捷莫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專業戶外手機。專注於戶外運動手機研發與生產,而且提出建立 OEPT 標準,該標準也成為優質戶外手機製造的標準。對於專注戶外運動方面的 AGM 來說 X3 這款手機可能意味著將進軍主流的消費市場。但是對於三防手機過往又重又大的設計,AGM 卻打起「輕」的招牌。

由於外形不詳那就來談談規格了,畢竟是進軍主流消費市場的第一部手機,那總得拿出體面的東西,不僅有強悍的 IP68 防護,用上了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擁有著最高 8GB RAM + 128GB ROM 存儲組合,搭載5.99吋 18:9 全面屏。你會覺得這些已經夠強悍了?不不不。

相機配置上採用前置2000萬鏡頭(號稱擁有Face ID的結構光技術?)後置2400萬+1200萬像素雙鏡頭,規格上來看相機的等級也是高的不行。

這是上代 AGM X2

不過呢!對於X3目前只是紙上談兵,在 MWC 上也沒有樣品參考,也許只是想博取關注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