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全球人氣極高的 EA 大作 The Sims《模擬人生》進軍 Android 及 iOS 手機平台。EA 推出的《The Sims Mobile》是一款生活及社交模擬遊戲,輕鬆愉快的遊戲環境讓你流連忘返。

據悉,《The Sims Mobile》是 EA 推出的第二款《模擬人生》手機遊戲,之前推出的《模擬人生暢玩版》收穫了廣大玩家們的好評,在各地的 App Store 上都有著相當高的下載量以及評分。據官方公佈的情報,《The Sims Mobile》將會是以 PC 平台上《模擬人生4》為基礎改編的遊戲。同時《The Sims Mobile》還支援多人模式,你可以在線參觀其他用戶的家並且結交朋友。

目前,《The Sims Mobile》已經登陸了 iOS 以及 Android 平台,採用的繼續是免費下載以及內購消費的模式。不過,該遊戲的 iOS 版暫時仍未向全球同步推出,所以部份地區的 App Store 中找不到,需要切換到美國賬號進行下載。

《The Sims Mobile》下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