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在 MWC 大會上發佈了兩款新機,旗艦級的 Xperia XZ2 以及小旗艦 Xperia XZ2 Compact。事隔半月,Sony 就正式把這兩款新機帶到了香港,而且今次 Xperia 系列開始轉設計,改用新的 Ambient Flow 設計概念,有新設計 Sony 粉應該是最開心,我們馬上來看看吧。

Xperia XZ2 旗艦

Xperia XZ2 採用了最強的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配以 6GB RAM + 64GB ROM,支援雙卡雙待或者 microSD。5.7吋 18:9 2160×1080 的全面屏幕。主鏡頭為 1900萬像素 f/2.0光圈。而前置鏡頭為 500萬像素 f/2.2 光圈。3180mAh 電池支援 QC3.0 快充,預載 Android 8.0 系統。

特色功能:

  • 支援標準 BT.2020 HLG 廣色域 HEVC 10bit 的 4K HDR 錄影。
  • 支援到 960fps@1080p 0.1秒超慢動作
  • 支援Hi-Res 高解析度音效、DSEE HX、LDAC、apt-X HD、S-FORCE
  • 全新的震動引擎,除了系絀本身一直的震動反饋,還加入了針對影片及遊戲進行震動反饋。
  • 支援 Qi 無線充電。

Xperia XZ2 提供澄澈黑、清透銀、深湖綠、紫漾粉四種顏色,售價HK$6198,3月23日上市。

 

Xperia XZ2 Compact

Xperia XZ2 Compact 一直都是主打小旗艦機,今次發佈的亦不例外。同樣採用了頂級的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配以 4GB RAM + 64GB ROM,5吋 1080p FHD+ 18:9 屏幕。主鏡頭技術與 Xperia XZ2 同出一轍,前置鏡頭為500萬像素,1900萬像素的主鏡頭同樣擁有 Motion Eye 的拍攝技術加持,當然少不了 4K HDR 的影片錄製以及 960fps@1080p 的超慢動作拍攝。支援 IP68 防水防塵。2870mAh 電池,支援 QC3.0快充,Android 8.0 系統。

Xperia XZ2 提供澄澈黑、清透銀、深湖綠、紫漾粉四種顏色,售價HK$4998,3月23日上市。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