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小米MIX 2S發布日——3月27號,已經不遠了,在此之前關於小米MIX 2S 的消息層出不窮,跌宕起伏。官方也一直透露一些信息來引發熱論。

好比之前小米官方微博發布的微博稱:#小米MIX2S#,不止是AI相機。仔細看圖,回答問題:重音是「AI」還是「相機」? 。

從官方爆出的勁料就引起了一番討論,讓米粉們期待起小米MIX 2S的拍照質素。現在,雷軍又給我們帶來消息,在微博上分享了小米MIX 2S 的全新功能「喜歡無線充電這個功能嗎?很方便!」證實了小米MIX 2S 將會有無線充電功能。

微博一出瞬間獲得1666條評論,342條轉發,再一次把小米MIX 2S推上熱潮。畢竟,這可是小米手機第一部擁有無線充電功能的手機,當然倍受矚目。

但是,關於無線充電在之前小米雜貨舖推出的7.5W無線充電器中可以看出端倪。也就是說這一回小米很可能用上自家的裝備。按照小米一貫的風格,買機並不會標配無線充電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