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期待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即將在今年4月27日於北美上映。其中由魁隆來擔當大反派,而他與超級英雄間的戰鬥規模也是空前的。而在這種情況下復仇者聯盟要打敗滅霸要付出多大的犧牲呢?是我們意想不到的。

最近,《娛樂周刊》採訪漫威工作室總裁 Kevin Feige 時,提問:「每當MCU電影中有人“死亡”,經常都會以某種方式回歸“復活”,那如果在《復仇者聯盟3 》中發生英雄犧牲的情況,這次是來真的嗎?」

而 Feige 則說:「我可以輕鬆列舉出那些在 MCU 犧牲後,就再也沒回來的角色,而那些重量級角色,人們所一直關注的…我是說,大家要對自己的期望謹慎一點。」變相的告訴了我們一個殘酷的決定。

雖然 Feige 並沒有明確表示會有哪些重量級角色會犧牲,不過從他所暗示的話語來看,《復仇者聯盟3》中如果犧牲可能就意味著「永久死亡」。那究竟是哪位英雄會先死去呢?大家一起猜猜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