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的 MWC 大會上,Sony 給各位潑了一盆冷水,因為在此大會上 Sony 發佈了 XZ2 系列的手機。一眼看過去,這個是 Sony 嗎?確定不是HTC?就外表來看,就已經讓索粉們心灰意冷,頓時感覺失去了信仰。

但是你們還記得 Sony Xperia XZ1 嗎?Xperia XZ1 的設計無可厚非,的確好看,銳利。外形上它採用了環繞式無縫金屬機身設計,中框與機身背部連為一體,與三段式什麼的高級多了,而且也進一步加強 Sony 特色的防水防塵,同時還能擁有舒適的握持手感。加上有月藍、墨黑、暖銀和星粉四種獨具特色的配色,讓 Xperia XZ1 成為了 2018 年唯一一部獲得德國 iF 設計金獎的智能手機。這個獎項可謂重量級別,可以說是「產品設計界的奧斯卡獎」,Sony 拿到了奧斯卡獎呀!

所以各位不要灰心,雖然新一代旗艦不盡人意,但是 Sony 其他的產品還是可以的,可能這一回只是計劃上的失誤,讓我們看一看下一代旗艦將會作何改變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