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報導,DC新片《Shazam!》(沙贊)正在緊張地拍攝中,繼幾日前的視頻之後一組清晰的片場照再次曝光,此次拍攝場景為加拿大多倫多。在這次的片場照中,我們可以看到主角-Shazam!(Zachary Levi飾演)的經典造型。

紅色緊身衣、金色靴子、腰帶、護腕、白色連帽斗篷還有胸前巨大的黃色霹靂。這個造型在無特效的情況下也是毫無違和感呢。

Shazam! 這個角色是 Bill Parker 和 C.C Beck 在1939年(漫畫的黃金時期) 為 Fawcett Comics 創造的一個超級英雄。Shazam! 原名為 Billy Batson,是一名僅14歲的中學生,但在機緣巧合下被巫師 Shazam! 選中,成為捍衛人類道德的英雄,並因此獲得了魔法能力,每當喊出“Shazam!” 這個名字,Batson 就會變成成年超級英雄 Shazam!,即這次曝光的劇照中的形態。

另外,我們還可以在這組劇照看到該片的反派–Thaddeus· Sivana 博士(Mark Strong 扮演),這是《Shazam!》首次曝光劇中的反派人物。其實漫畫中,Sivana 博士是一位脆弱的老人,但影版似乎進行了修改,可以看到在電影版中 Sivana 博士完全可以與Shazam! 正面交手。

影片將在明年4月5日在北美上映。有消息透露,《Shazam!》將成為DC擴展宇宙的第7部電影,但至於未來是否會跟正義聯盟交叉目前還不清楚。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