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Geekbench 4 中現身的型號識別為小米 Berlin,從跑分圖片來看,該處理器單核 1155分,多核 2738分,擁有6核心設計,根據其跑分來看是搭載高通 Snapdragon 632 處理器。

對於該處理器可以算是把 Snapdragon 636 的降頻版本,並且砍掉兩個 Kryo 260 核心。根據 Snapdragon 處理器平時的跑分情況,小米 Berlin 的處理器跑分明顯偏低,可能與工程機有關。因為 Snapdragon 630 都有4000分的情況下 Snapdragon 632 應在 630 之上。該機還會配以 3GB RAM,預載 Android 7.1.2 的 MIUI 系統。但是小米 Berlin 毫無疑問為低階系列,至於是小米,還是紅米系列?我就認為是紅米的可能性更大。

小米新機沒有搭載高性能的處理器讓人有點失望,但是在下週五(3月16日),小米會為米粉帶來紅米Note 5,這一回終於搭載 Snapdragon 636處理器,在跑分上能夠接近上年旗艦處理器 Snapdragon 820。這一回強大性能並配以低價的 紅米Note 5 是非常值得期待的。我就知道小米定不會讓米粉失望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