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玻璃機身的美麗得到越來越多人喜愛並得到廣泛生產應用後,玻璃易碎的問題也是讓玻璃機身手機用戶困擾的問題,果然對美麗的追求總是要付出代價的。對於同是玻璃機身的 Galaxy S9 和 iPhone X 誰更耐摔也有人表示疑問。今天 Youtuber EverythingApplePro 給我們做了完美的解答。

從影片中我們可以清楚地看出兩部雙面玻璃手機的耐摔程度(心痛三十秒)。經過 EverythingApplePro 豪氣的測試,表示 iPhone X 的碎裂更嚴重,不愧為蘋果史上最不耐摔產品。

為什麼這麼說呢?讓我們來看一看 EverythingApplePro 具體的測試過程,首先在1米高度上摔落到水泥地面上,經過多次測試,兩部手機表現差不多正反玻璃沒有碎,僅僅邊緣有一點點的破損。

但當高度到了1.7米時,就不是這種情況了,Galaxy S9+ 碎碎平安。但 iPhone X 居然在底部著地中沒有碎。

在此之後還有2米,3米的測試,但只是碎的越來越嚴重,沒有逃離碎碎平安的遭遇。只是 iPhone X 破碎的嚴重點。

經過測試 iPhone X 居然比 Galaxy S9+ 耐摔,但是並沒有太大差別,而且碎了還是得維修,這點差距也沒什麼意義。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