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7月,真人版的《BLEACH》(港譯:漂靈;台譯:死神)電影將要上映,這部影片的角色定妝照已經陸續公開。官方公開的定妝照中還有朽木白哉的定妝照,圖片可以看到朽木的造型還原度很高。

朽木白哉的飾演者是MIYAVI,還有其餘兩位演員的定妝照已經公開,分別是黑崎一護和朽木露琪亞(港譯:朽木瑠亞)。

黑崎一護
朽木露琪亞

在此之後,官方又接連公開了石田雨龍和阿散井戀次的演員和定妝照,這兩個角色分別是由吉沢亮、早乙女太一出演。

石田雨龍
阿散井戀次

到目前為止,《死神》真人電影版隻公開了主要角色定妝照,其餘消息並未公佈,就連影片的具體內容以及預告片都還未浮出水面,但是根據定妝照來分析,許多影迷們猜測電影的效果或許和原著會有出入,真是令人期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