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機的更新換代越來越快,而 Samsung 作為全球最大的手機廠商,其新一代旗艦產品 Galaxy S9 系列無疑成為 Android 陣營性能的新標準。

據 Geekbench 4 的多核跑分信息, Galaxy S9+ 再次成了 Android 性能中最強的手機。從跑分成績圖來看, Snapdragon 845 版本的 Galaxy S9+ 的多核成績為 8259分,在 Android 陣營中實力問鼎,僅次於採用 A11 Bionic 處理器的 iPhone X 的 10357分。而且在影片編輯和 3DMark Sling Shot 圖形性能測試中,Galaxy S9+ 成功超越了 iPhone X 。

此外,Galaxy S9 系列的拍照功能也重新定義了手機攝影,它通過凝時拍攝、暗光媒體或是動態萌拍,讓用戶在日常溝通中可以更加富有創意且個性化的彰顯自我。 Galaxy S9 系列配備了智能可變光圈,可針對不同光線環境,自行調用 f/1.5 或 f/2.4 兩個光圈,還達到了多張照片整合降噪技術的升級換代。同時將 Samsung 的智能平台 Bixby 與鏡頭深度集成,採用增強現實技術和深度學習技術,為用戶實時提供各種關於周遭世界的實用信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