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9日消息,任天堂在 Nintendo Direct 上帶來了多款全新的 Switch 和 3DS 遊戲,其中包括曾在 3DS 與 Wii U 平台上廣受好評的 ACT遊戲《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據任天堂香港官方微博消息,《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Switch 版將在今年正式發布,確認本作包含簡體和繁體中文,而且該版本中不僅會有《噴射戰士》的烏賊姐妹,還將集結任天堂大量明星角色其中包括 Mairo、林克等熟悉的面孔。另外,《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Switch 版還支援隨時隨地玩,不受環境限制;除了基於現有的Wii U和3DS版本外,《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Switch版還將加入更多新內容。

目前,任天堂Switch主機銷量已超1400萬,包含上萬款遊戲。而《任天堂明星大亂鬥》應該是對應 Switch 平台的第五代新作。新作將由任天堂子公司 HAL 及系列製作人櫻井政博擔當。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