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官方已經確定將於3月27日舉辦新品發布會,而備受關注的 MIX 2 升級版全面屏旗艦小米MIX 2S 將正式和大家見面。現在有國外網友放出了MIX 2S的真機照,其並沒有採用瀏海屏。

從曝光的照片來看,小米MIX 2S的機身正面幾乎達到驚人的100%屏佔比,而前置鏡頭被安排在手機屏幕下方邊框的中間位置,並且還支援屏下指紋識別。此外結合,小米官方透露, 小米MIX 2S 相機將加入AI 技術 ,配備1200萬像素雙鏡頭設計,搭配 Sony 的 IMX363 CMOS,將完善MIX 2拍照方面的不足。

規格方面,小米MIX 2S 將搭載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最高配備 8GB RAM,安兔兔跑分為273741業界領先。綜合來看,小米MIX 2S不管是顏值還是性能都非常的出色,將會是2018年值得期待的一款旗艦,而3月27日的發布會應該還會有意外的驚喜。

3月9日21:00 Update:原圖發佈者表示圖片是自己PS出來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