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移動處理器的長年王者,每一年的新處理器總是引人關注,各大手機廠家也為了能拿下首發爭的頭昏腦脹。今年高通 Snapdragon 845 還沒真正走進生活,處於火熱階段時,卻已經迎來了 Snapdragon 855 的消息了

為什麼會這麼快就曝光了 Snapdragon 855 的信息呢?原來信息來源於日本軟銀公司(SoftBank)。該公司為什麼會有一手消息呢?原來軟銀是 ARM 的母公司,而高通 Snapdragon 的大量IP授權來自ARM。並且據 Roland Quandt 分享的資料,日本軟銀公司(SoftBank)在2月7日發布的2017財年三季度財報中,意外確認了 Snapdragon 855平台。

資料上還存在一個有趣的信息,在 Snapdragon 855 後綴了「Fusion」,這和蘋果現今最強A10一樣,那就是暗示 Snapdragon 855 的強大。那麼究竟會有多強大,接下來就讓我來介紹介紹。

這一回 Snapdragon 855 出乎意料的選擇了 7nm 的工藝,同時採用 Snapdragon X50 基帶,傳送速度達到了驚人的5Gbps。網絡基帶上出現了很大的改變,可能為了未來5G網絡的發展,這一回擁有X50基帶,因為該基帶因為其穩定性、兼容性。 X50基帶會支援3.5GHz/4.5GHz中頻,也支援28GHz/38GHz的高頻(毫米波)。

高通遭到提前曝光的 CPU 一定程度上表現出華為在2018WMC上展示的5G網絡將會更快的走進我們的生活,並且伴隨越來越強大的CPU,對我們的生活帶來越來越好的改變,科技改變生活已不是漫長的等待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