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新旗艦即將到來,官方將會於本月 27 號選址於浪漫的法國巴黎發佈。對新機的外觀,由爆料大神 @evleaks 在 Twitter 上送出了一組手機的渲染照以來,表示發佈不僅僅只有 P20,還包含了 P20 Pro 以及 P20 Lite。

過去儘管華為宣稱自己手機有多麼的創新與強大,但從渲染照上一眼可以看出還不是要跟風採用了和 iPhone X 一樣的劉海屏與及背後排放位置一樣的雙鏡頭設計。而正面和 iPhone X 不同的是保留了前置指紋識別,留下了下巴。從圖片來看,只有 P20 和 P20 Pro 有前置指紋識別,而 P20 系列的衍生 P20 Lite 則只有後置指紋識別。

由上至下分別是:Huawei P20, P20 Lite, P20 Pro

配置方面 P20 和 P20 Pro 都是採用華為的最新麒麟 970 CPU,配置了6.01 寸的屏幕。而 P20 Lite 只有麒麟 659 CPU。P20 和 P20 Pro 不同之處在於,P20 電池容量為 3,320mAh,而 P20 Pro 則擁有 4,000mAh 電池容量。而在拍攝鏡頭上,P20 和 P20 Lite 同樣擁有雙鏡頭,最強大的 P20 Pro 則擁有三鏡頭。

說到了拍攝鏡頭,那麼就來說一下華為這一回在鏡頭上下的努力吧。稍早前,華為在微博上發佈的新機預熱的宣傳片上稱:「擺脫束縛,開啓攝影自由式!3月27日法國巴黎,SeeMooore With AI,華為 P20 隨心每一拍!」。該影片還被余承東轉發,反問「不用三腳架就不能拍出好照片嗎?」,調侃之間表示出新機拍照上面會在拍照防抖和暗光拍攝上有所升級。

華為 P20 pro 擁有的三鏡頭,據悉為 1,200萬(彩色)+ 1,600萬(黑白)+ 1,600萬(長焦)組成,f/1.8光圈,支持 OIS 光學防手震,依舊是「可樂標」Leica 的加持。在不久即將到來的發佈會上,華為新旗艦會迎來綻放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