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9 昨日正式香港發佈,還正在大規模的打著推廣廣告之際,有關於 Samsung 下半年的旗艦手機型號 Galaxy Note 9 的消息卻提前遭到曝光。

據外媒曝光信息,Galaxy Note 9 將配備 6.3 吋全面屏,解像度為 2,960 × 1,440 像素,依然會有 Exynos 9810 和 Snapdragon 845 兩個處理器版本。外形方面,Note 9 將延續 S9 的風格,屏佔比進一步提升,據知應該會採用屏下指紋識別,以及同樣有支援虹膜識別等。此外,Note 9 將提供 6GB RAM + 64GB / 256GB ROM 儲存組合,暫不清楚是否支援儲存擴展。其他還有內置 3,300mAh 容量電池,支援 IP68 級別防水等。

至於鏡頭方面,Note 9 將與 S9+ 一樣後置雙 1,200 萬像素廣角 + 長焦組合鏡頭,而且改為打直排放。前置亦同樣為 800 萬像素鏡頭。而作為年底與 iPhone 陣營對抗的主力,Note 9 的價格預計將達到 Note 系列的新高度。現時 Galaxy S9+ 的 256GB 型號售價為港幣 $7,998,因此有分析指出 Note 9 的最高儲存型號將與 iPhone X 看齊,售價接近 1 萬港元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