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華為在美國市場推出一部手機,為 Mate SE 系列的第一部手機。在外觀方面配備了 5.93吋 2160 × 1080 的屏幕,金屬機身,指紋識別為後置。性能方面,將運行Android 7.0 Nougat,搭載自家 Kirin 659 處理器,配上 4GB RAM 和 64GB ROM。前置相機為 900萬像素,後置為1600萬像素和200萬像素的雙鏡頭。

華為 Mate SE 作為華為在美國發售的手機,原本可能是為了進一步打開美國市場,卻沒想到出現了意外。

在2月中旬的參議院情報委員會聽證會上,FBI局長 Chris Wray 表示「美國企業或實體若使用與我們價值觀不符的某些國家的產品,會對美國電信網絡安全帶來風險,我們對此十分擔心。」「這些裝置讓中國智能手機製造商能夠訪問甚至控制美國的電信系統,讓他們能夠惡意修改或竊取信息,或從事間諜活動而不被覺察。」

不管怎麼樣,因為這些,在上個月,美國中央情報局(CIA)、美國聯邦調查局(FBI)以及美國國家安全局(NSA)的領導人以及美國國家情報總監(director of national intelligence)都表示,美國的普通民眾不應該購買使用中國生產的手機。

此前,美國多家電信商退出了在美國銷售華為新旗艦智能手機 Mate 10 的計劃。估計華為手機要在美國打開市場並不會太如意。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