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官方宣布 R15 即將發布,新機採用的是 iPhone X 額頭 + Galaxy S8 下巴設計。有消息透露,OPPO R15 為了確保人們使用 APP 時的體驗,進行了屏幕適配調整,因此不管在豎屏還是橫屏的狀態下,界面都不會被瀏海遮蔽。

不僅如此,OPPO 亦針對這個瀏海設計提供了有用的功能操作。從官方演示影片可以看到,將 OPPO R15 橫屏使用,在手機界面的瀏海兩側,仍然能夠通過邊緣撥掃呼出 3個常用 Apps 和 3個常用操作,它在橫屏使用時,還能夠同時開啟兩個應用,不需要切換應用就可以操作了,因為設計者把其中一個應用懸浮在另一個應用界面上,達到全屏多任務操作。使得操作十分方便。

更重要的是,R15在配置上性價比高,6GB RAM + 128GB ROM,6.28吋屏幕,前置 2000萬像素鏡頭,後置1600萬+500萬雙鏡頭,還有幾天就要發佈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