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之前著名遊戲新聞記者 Tom Phillips 曾經被準確爆料 Switch 的遊戲媒介為實體卡帶,他與業界關係密切,具有較高的可信度。但是並沒有明確 Switch 版《暗黑破壞神3》是否包含《奪魂之鐮》或《死靈再世》等其他的擴展內容。

但就在上週,暴雪在官方作死,低估廣大玩家的智商,給自己挖了個坑,在 Twitter 上發布了一段內容為三次不斷開關的《暗黑破壞神》Diablo 頭像的床頭燈。

影片一出有玩家猜測這是暴雪在暗示 Switch 版的《暗黑破壞神3》即將到來,第一不僅僅是因為《暗黑破壞神》Diablo 頭像的床頭燈明顯暗示,更因為 Switch 的字面翻譯正是「開關」,完全符合影片內容背後的含義。但是隨後暴雪官方立即回應只是發著玩以示澄清,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不信的,我要玩 Switch 版的《暗黑破壞神3》!!!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