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 iPhone X 在 2017下半年問世以來,瀏海屏倍受批評,但也毫無疑問的是這一特點也已經被大眾慢慢的接受了,但是你們知道嗎?其實瀏海屏並不是蘋果開創的。

是由「Android 之父」Andy Rubin 創立的 Essential,在屏幕頂端開出一個圓孔的EP-1(家燕姐屏幕) ,可以說是瀏海屏的始祖。但瀏海屏無疑是蘋果憑藉品牌深入人心的。

伴隨著 iPhone X 的火熱,模仿當然也沒有停止,據外媒 BGR 收集整理的當前市面上的「瀏海屏」智能機,發現除了 iPhone X 之外,竟然還有超過20款的「Android 同類機型」。

雖然蘋果跨時代的 iPhone X 被廣為模仿,但是卻並沒有得到多大的銷量,看來品牌的力量還是不容小視的。接下來讓我們看不同「iPhone X」同屏亮相,你猜一猜哪一部才是真的呢? 其中不乏華碩、華為、LG、OPPO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