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 小米MIX 2S 的代號「Polaris」曝光以來,人們就沒停止過對 小米MIX 2S 的猜測。到小米官方確定在3月27日發布 小米MIX 2S 也已經不遠了,小米這款手機的神秘面紗也逐步揭開。

根據之前官方微博透露的「AI相機」以及 小米MIX 2S 的拍照水印曝光,已經毫無疑問表明其配備有 AI 加持的雙鏡頭。

 

在關於前置鏡頭的位置何去何從一直是人們討論的重點,之前有一張渲染圖是在右上角,但以 MIUI 相機的代碼中來看,MIX 2S 的前置鏡頭應該位於底部,也就是和前兩代一樣在右下角,這否決了此前所謂的右上角開孔的「斜瀏海」設計,幸好沒有按照之前流出的渲染圖設計,不然是繼「家燕姐」「瀏海」之後的第三髮型。

 

背面也已遭到曝光,如 iPhone X 的直排雙鏡頭設計,不知道 小米MIX 2S 外型是否符合大家的胃口。

 

另外又有勁爆消息,Google 和小米宣佈在 ARCore 上合作,我們由最新的 MIUI 代碼上也謐實了這點,小米MIX 2S 有望成為首部合作機型。

 

加入類似 iPhone X 的無Home鍵手勢操作。

 

除以上五點,小米MIX 2S 更支援無線充電功能。亦是小米的首次。

在 CPU 上已經確認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並最高擁有 8GB RAM + 256GB ROM。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