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米雜貨舖低調放出米家智能插座增強版。米今天還帶來了小米USB充電器60W快充版。該新品將憑藉高功率快充,多個插口對辦公或家庭的科技產品提供快充服務,省去多於的插座與充電器,十分方便。

小米USB充電器 60W快充版,將有六個插口,分別是USB Type-C 插口與五個普通 USB 插口。外觀做工方面,雖然集成了六個快充插口,但僅僅只有手掌大小,並且機身採用高光鏡面工藝處理,簡單粗暴又不失內涵。充電接口一側帶有一枚隱藏式設計 LED 燈,在充電時下才會亮起,六個 USB 接口挨在一塊,橫向排開。

其中最重要的是最左側的 USB Type-C 接口輸出功率可達18W,支援 QC3.0 並且兼容 PD 標準,重點來了,除了 Android 系統手機,還可以為 iPhone 8/8P 以及 iPhone X 提供快充能力,想想129元人民幣(約HK$160 或 NT$600) 就能給自己的 iPhone X 提供快充,想想就開心,發現了省錢的方法。

左側第二個橙色插口為 USB Type-A 接口,同樣也是支援 QC3.0,最高功率18W,這個插口唯一一個標準 USB 接口提供快 QC3.0 快充。另外的四個 USB Type-A 接口單口最高可達 5V/2.4A,四個同時使用的情況下,輸出功率最高可達24W。

前面的消息或許會讓中國的用​​戶歡欣雀躍,接下來的信息可就讓外國朋友也可以一起跳起來。這一個小米USB充電器用了 AC100V-240V 電壓輸入以及50/60Hz電壓頻率,基本上能夠滿足所有國家地區的要求(但跟來的交流電插頭只有兩腳),並能使用,在家使用,外出旅行都可以使用,簡直就是「萬能充」啊!

小米USB充電器60W將會在3月7日於中國開賣。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