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8 的 MWC 大會上,近幾年異軍突起的 vivo 更是在 MWC 大會上倍受關注。因為誕生了真正意義上的全面屏手機「vivo APEX」,不再僅僅是18:9就是全面屏咯!而且使用了區域屏下指紋、彈出式前置鏡頭等技術,從創新角度來說,已經是領先的了。

但是呢,有人質疑了,說這只是概念機,進入量產發售還不知道得多久,可能只是用來搶風頭的。不到幾日這些人被打臉了,在今天下午的 APEX 全面屏概念機媒體溝通會上,vivo 透露了勁爆的消息,APEX 將於今年年中量產!人人都可以體驗到真正全面屏。

既然是可以面相大眾的「概念機」,那就得好好介紹一下了,據官方介紹,vivo APEX 採用 5.99吋OLED 屏幕,使用 COF 工藝貼合,屏佔比高達91%,為目前為止的最高屏佔比。

為了提高屏佔比而採用了電動升降式前置鏡頭,雖然使用了升降式的前置鏡頭,但是升降時間只需0.8秒,同時還採用了隱藏式光線感應、隱藏式距離感應。支援下半部份屏幕指紋識別,還可實現多指紋同時識別,進一步加強安全。但因此機身厚度達到了 7.8mm,沒有之前 vivo 手機的輕薄。

音樂方面,vivo 為了 APEX 的完美也沒落下,在音頻處理方面,使用了 SIP 封裝技術(一顆DAC和三顆AMP晶片封裝一起),因此在佈板面積僅為 Xplay 6 的 30%,還能保持好音色。 當然在 CPU 上肯定會搭載高通最新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

集齊美貌與性能為一體的手機,你又有沒有興趣?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