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隨 MWC 2018 的完束,日前來自台灣 NCC 認證機構洩露了聯想的 Moto G6 家族新機型 Moto G6 Play 的諜照。

由諜照中可以看到 G6 Play 的真實尺寸,G6 Play 作為 G6 系列中定位較低的機型,該機配備了 18:9 接近無邊框的屏幕,但是,屏幕解像度則只有 720P,並且從諜照可以看到 G6 Play 為後置指紋識別。

CPU 方面是配備了 Snapdragon 的 430 SoC,其餘還有 4,000mAh 電池等。當今這種配置但售價卻為235 美元(約合HK$1840),另外這部機型擁有 3.5mm 耳機孔和傳統的 microUSB 接口。不知道這部手機正式推出後銷量如何,但小編估計不會好到哪裡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