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科技的進步,許多人開始使用遠端桌面。但是,它有一個不便之處就是需要用戶安裝額外的軟件去存取,假設能夠通過瀏覽器完成存取功能的話就會方便許多。因此,Microsoft 根據這個想法開發了網頁版本的遠端桌面。

這個名為 RD Web Client 的工具是 Microsoft 近期開放的網頁版遠端桌面,還處於測試期。它是採用 HTML5 技術製作的。使用這項工具還是需要被遙控的電腦安裝相關軟件,但是比以前方便的是,控制的一方使用普通瀏覽器就可以遙距控制電腦。在網頁版的遠端桌面就可以輕鬆完成打印、複製貼上、播放音效等等功能。

到目前為止,網頁版遠端桌面還處於測試期,官方未宣布推出時間。測試版的遠端桌面,如果瀏覽器不支援手機使用,那麼用戶還是需要使用桌面版的瀏覽器來運行遠端桌面工具。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