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一直都是高端科技的代表領軍人物,無論手機、平板、電腦都有著不錯的銷量。但是 Apple 產品的定價向來不低,很多人表示買不起。就以手提電腦中的 MacBook Air 來說,算是 Apple 的平民之選。但按照現時一部基本配置的 MacBook Air 售價 HK$7,488,比起 PC 陣營來講很多人還是覺得貴。

在手機中 Apple 推出了售價較親民的型號「iPhone SE」,並且銷量還是特別不錯的。那麼在手提電腦上,Apple 會不會也有類似的動作呢?

根據 KGI 凱基證券分析師郭明錤的分析,他預計 Apple 會在 2018 年第二個季度推出一款售價更低的 MacBook Air。分析指出,Apple 將有一部命名為 MacBook Air Lawton 的平民手提電腦在不久的未來面世。

KGI 過往正確精準地分析出了 Apple 新手提電腦的資訊,包括帶有 Touch Bar 的 MacBook Pro。那 KGI 的下一個分析說, MacBook Air Lawton將帶動 MacBook 整體銷售數字提升 10-15%,這個數字是否能夠達到呢?這還需要市場來檢測。

從目前 MacBook Air 的售價由 HK$7,488 起來看,新 MacBook Air Lawton 售價將會比目前 MacBook Air 的最低售價還要低。另外,分析師還分析了亦從供應鏈獲得而來的消息,預估 Apple 將會在今年下半年推出新版本的 AirPods,說不定又迎來新一波的高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