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初突然的發現了 HTC Desire 12 現身在跑分軟件的後台,HTC 新機似乎仍不斷的會推出,雖然在 MWC 上 HTC 幾乎沒有任何手機的動作,但關於 HTC U12 的消息一直流出。

最近由@LlabTooFeR 在 Twitter 上發表的內容顯示,U12 的產品代號疑似為 HTC Imagine,將採用5.99吋 QHD+ 2K 解像度 18:9 屏幕,搭載今年高通旗艦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配備 6GB RAM + 256GB ROM 的強悍規格。

這些是今年旗艦機的主流配置並不算驚奇,值得驚奇的指出可能配備 1200 + 1600萬像素 Sony IMX 3xx 系列鏡頭模組,我們未知這個組合會是什麼樣的雙鏡頭技術及功能,但 HTC 總有新意等著我們。

據 @LlabTooFeR 的爆料,可能在四月HTC將會把新機型發布,到時候再來看看 HTC 的具體表現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