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公司在手機營銷、廣告方面花費了巨大的金錢數量,近日,三星為了宣傳 MWC 2018 發布的新旗艦 Galaxy S9 系列也做出了大動作,三星通過杜拜哈里發塔給世界展示了一場燈光大秀。有網友將現場影片發佈在 Youtube 上,可以看到三星是利用哈里發塔的外牆和投影來為 S9 打廣告,畫面十分震撼。網友們紛紛評論:有錢任性。

除了花錢打廣告,S9 Plus 在權威相機評測機構 DXOMark 的量化得分也更新為99分,並且成為 DXOMark 榜單相機拍在第一位的手機。

此次廣告利用的哈里發塔高828米,內部樓層總數為162層,造價高達15億美元,它是世界第一高樓,並且是人工構造物。 2004年開始建造,花費6年時間在當地時間2010年1月4日晚宣佈建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