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中國的黑客團隊3DM,有了一個讓SE社汗顏的消息,《Final Fantasy XV(太空戰士15)》慘遭破解。而讓經過正式版 Denuvo 加密後的《Final Fantasy XV(太空戰士15)》遭到破解的原因居然是 SE 社的好隊友 Origin 橘子平台「神助攻」。

為什麼說 Origin 橘子平台是好隊友呢?因為《FF15》的 Demo 於2月27日對外發布免費下載,但體驗僅限於第一章,後續體驗需要購買。

然而,橘子版和 Steam 版不同的地方被中國黑客團隊看上了,因為橘子版可以基於 Demo 來達到完整遊戲的預載。3DM 就是在這個基礎上完整破解了《FF15》,而且還是免安裝的版本。

從數據大小來看,3DM版在 4K材質包下(大約60GB左右)的遊戲大小為150GB,數據上來說和官方信息一樣。並且經過多位網友實測,到目前為止網友的體驗反饋後,3DM確認,可以破解的《FF15》可以完整通關。

但是呢!破解版終究是破解版,預購的 DLC 暫時沒法啟用,還得需要基於正式版(3月7日發售)再做新的破解補丁,但估計到時候 SE 社可能有所防範,不會太容易被黑客團隊破解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