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ndroid Oreo (即 Android 8.0) 仍有一大舊型號智能手機等待升級之際,Android P 已開始進入直路階段了。

大家都知道 Google 的命名規律,Android O 之後便是 Android P (雖然最終命名還未知道)。而近日知名消息人士 @evleaks 於 Twitter 上透露,Android P 的首個開發者預覽版 (Developer Preview) 指望將於 3 月中推出。

而且日期方面,更有消息指是 3 月 14 日,至於原因是 3.14 是數學中的圓周率π。(如果真的是這個日子,小編估計正式命外或會與 Pie 有關)

至於當中的特色,相信是早前傳聞中 Google 計劃整合 Android 的碎片化問題,並加強 Project Treble 特性,並會不斷收緊部份權限。

到底最終會是怎樣,可能在開發者預覽版推出後會有一些端倪。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