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知名遊戲周邊品牌八位堂8Bitdo近日推出了宅男夢寐以求的遊戲周邊— 一款 USB 無線接收器,可使用 PS4 無線手掣暢玩任天堂 Switch 遊戲的夢想。該設備不僅僅可以讓 PS4 手掣無線連接 Switch 遊戲機,並且還能支援 PS4 手掣的震動體感功能,官方售價只需 99元人民幣(約 HK$122)。

這個 USB 無線接收器幾乎可以完美地支援了不同平台使用另一平的手掣。能夠支援原裝 PS3、PS4、DualShock 4 Pro、Switch Joy-Con、Wii U Pro 和 Wii U 手掣連接至 Switch主機、Windows PC 以及 mac 電腦;還可以支援 Android 系統的電視、Android 盒子以及RASPBERRY Pi 微型電腦。連方式簡單快捷,只需充上該 USB 無線接收器一鍵按下即可。

宅男的夢想得以實現,八位堂的新品遊戲周邊肯定迎來一波購買。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