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木3(Shenmue 3)》是粉絲們期待已久的一款遊戲,近日,《莎木》系列創始人鈴木裕先生接受了採訪,採訪時他表示《莎木3》不會是系列的完結,會推出《莎木4》。

2018 Magic Monaco大會上,《莎木3》放出了新的截圖和預告片,但是放出的截圖和預告片引發了網友評論:很多人批評遊戲中的人物缺乏面部表情,不僅如此,人物的動作也顯得僵硬呆板。

對於預告片的評論,鈴木裕先生作出了解釋,他說實際上他們是將去年Gamescom展會上公佈的老預告片的加長版作為今年的展示,如今的畫面已經做出了改變。他們在大會上展示這段預告片只是想宣傳遊戲,並且鈴木裕還表示“圖片是無法表現出遊戲的全部的”。

《莎木3》開發的時間將近三了,到目前為止仍然沒有具體的發售日期,不過,根據消息透露能夠確定的就是這款遊戲將於今年下半年正式發售。

此外,鈴木裕還表示《莎木3》之所以要開發這麼長的時間,是因為掌握新的技術和新的開發工作需要適應時間,然後重點來了,他說:「要是我們之後開發《莎木4》的話,就不需要這些適應時間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