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年各手機廠的旗艦機大戰已經打響,小米MIX2s 作為小米今年的首款旗艦產品,備受外界期待。日前 小米MIX2s 已經確認採用 Snapdragon 845處理器,並且真機諜照和相關配置信息也相繼在網上曝光。

從真機諜照來看,小米MIX2s 符合此前網傳的造型,手機正面除了額頭右上角的前置鏡頭外,其他幾乎都是屏幕。而且,小米MIX2s 還出現屏下指紋識別技術,結合數碼博主 @老曝科技 在微博上的爆料:「那款小改的機器屏下指紋基本穩了。」並得到小米工程師給出的「穩到不行」的回復,相當讓人期待。此外,小米MIX2s 還將配備後置 1,200 萬像素雙鏡頭和 Sony IMX363 CMOS 傳感器。IMX363 擁有 1,200 萬像素和 1.4 微米的單個像素面積,配有 F1.8 的鏡頭光圈和支援光學防震動功能,而前置鏡頭則仍是 500萬像素 的 ov5675。

目前,小米官方已經放出宣傳海報,確認 小米MIX2s 將於 3 月 27 日正式發佈。而此前,小米MIX2s 在安兔兔曝光出的跑分為 27,3741,在業內遙遙領先,可以看出其他配置也是極強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