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目前為止, LG 在本屆 MWC 大會上表現並不耀眼,只出了升級版的 V30S ThinQ 及 V30S+ ThinQ。而今天,爆料網站 Slashleaks 給大家帶來了猛料,曝光出 LG G7 Neo 的上手影片以及規格信息。

從 Slashleaks 曝光的上手影片來看, LG G7 Neo 正面額頭上也留起了「劉海」,且手機背面採用玻璃機身,放置豎排雙鏡頭和指紋辨識。規格方面, LG G7 Neo 採用 6吋 19.5:9 比例 MLCD 屏幕,解析度達到 3120X1440,搭載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搭配4GB RAM+64GB ROM/6GB RAM+128GB ROM 兩種儲存組合,後置雙1600萬像素鏡頭,光圈分別為f/1.6 和 f/1.9,支援 OIS 防手震,800萬像素前置鏡頭,電池容量為 3000mAh 。

此外, LG G7 Neo 機身左側有分離式的音量鍵,左右兩側還分別留有一顆物理按鍵。而這兩顆新的按鍵可能會用於拍照、語音助手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