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I/O大會上會全方面的展示Google在軟件領域的最新成果和發展動向, 於2 月28號,Google 終於公佈了今年I/O 大會的日程安排。 Google將一如既往在 I/O大會上會全方面的展示Google在軟件領域的最新成果和發展動向。

本次開發者大會的舉辦日期為2018年5 月7 ~ 5月10 號,但是第一天的安排似乎被各種徽章的收集給填滿了。

第一天的議程將涉及 Google Play、Android 即時應用、Android KTX,“Android Kotlin 開發和入門”,以及 Android、Android apps for Chrome OS、Android Wear 的最新進展第二天5月8號,將有兩場主題演講開啟。
● 第一場於當天上午10 點開始,預計持續約1 個半小時;
● 第二場於當天下午12:45開始,預計持續約1 個小時。

在前年倍受關注的現實增強現實技術(AR)和虛擬現實(VR)方面,也有三場主題大會舉行,分別是。
① 用Unity Poly 工具箱打造一款AR 應用;
② 面向Daydream 獨立頭顯的應用開發;
③ 展望未來的沉浸式互聯網。

除了精彩的演講和主題大會,還有特別的彩蛋哦。

5月9 號或10號會有面向開發者的“device pick-up”福利:
與會者有機會拿到Google 送出的智能手機、運動相機、平板電腦、以及其它有趣的東西。運氣之神說不定會降臨在你的頭上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