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Mark 雖已經不及當年的有公信力,不過仍是市場上對於拍攝質素的一個標準參考,在昨日最強拍攝手機仍是 Google Pixel 2 佔上第一位,不過今日已經風向轉了,究竟是哪一部手機登上王座?

其實不難猜,最近就只有3家大廠有出旗艦機,亂猜都應該知道就是 Samsung 的 Galaxy S9+。Galaxy S9+ 採用 Dual Pixel 1200萬像素的主鏡頭,最大的特色就是一個鏡頭內就有兩個光圈,一個是 f/1.5光圈,另一個就是 f/2.4光圈。DxOMark 就為這鏡頭評下了有史以來最高的 99分總分。

由 DxOMark 的測試分析看來,S9+ 的靜態拍照項目拿到了104分,亦是手機史上最高的評分,DxOMark 評價 S9+ 是一款相機沒有任何弱點的手機。加上影片拍攝取得 91分(這項還是比 Pixel 2低),結合之後的總分定為99分,取得王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