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早前已經發佈了上半年旗艦級智能手機 Galaxy S9,相信不少讀者都有留意到。

然而今年是 S9,那麼明年會否跟著步伐推出 S10 呢?當中 Samsung 已為大家解答了。日前在 Galaxy S9 的新聞發佈會上,Samsung 流動通訊業務總裁 DJ Koh 被記者問到在未來會否考慮更改 Galaxy S 系列的名稱 (因為同為韓國公司的 LG 已有消息表示他們或會放棄 G 系列作為旗艦的命名,他表示,Galaxy 這個標籤不會改變,但是對 S 系列的調整正在討論中。

外界最近有傳聞指 Samsung 或會使用 Galaxy X 的名字取代 Galaxy S。不過最終如何,到時候自有分曉。但是不知 Note 系列會否也跟隨改名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