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知名爆料大神 @evleaks 報稱,BlackBerry 正在研發一款高階 Android 旗艦手機,而這款名為 的手機將主打無邊框屏幕,正面沒有 QWERTY 鍵盤和 Home 按鈕。

目前,我們還不清楚這部 BlackBerry Ghost 是否將會是全屏幕型手機,但可以肯定的是它將不再是該公司標誌性的全鍵盤手機,印證 BlackBerry 亦有意積極向全面屏幕設計靠攏。此外,BlackBerry Ghost 手機將由Optiemus Infracom 設計和製造,Optiemus 是 BlackBerry 品牌的授權設備商之一,曾在去年負責印度市場 BlackBerry KEYone 手機的營銷、銷售和支援等。

據 Evleaks 的最新 Twtter 中顯示,BlackBerry Ghost 將定位高階市場並將會在印度市場上市及銷售,但是目前沒有準確的銷售日期和價格。

由於 Optiemus 公司在印度國內,所以不排除這款 Ghost 手機是印度市場獨售的型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