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小米7 推遲發佈未能在 MWC 2018 上亮相,但是這也意味著小米有更多的時間將小米7 打造得更好。目前,充電頭網最新情報顯示,小米7 將會支援 7.5W 功率的無線充電。

目前,小米已經在無線充電方面進行全力試產。而且,小米此次在供應鏈上選擇與 Apple 相同的無線充代工廠。而根據爆料大神提供的情報,小米7 將會支援 7.5W 的無線快速充電。目前,小米已經正式加入 WPC 無線充電聯盟, WPC 是首個無線電源的行業標準組織,獲得 WPC 聯盟的認證的產品,將被標識「Qi」字樣的 LOGO,具有「Qi」的終端,可以在所有標有該LOGO的充電板上充電。

此外,今年2月初,小米生態鏈企業紫米的一款無線充電器開始眾籌,這是一個多協議快充的無線充電器,其中包括支援 Apple 和 Samsung 等。售價僅為親民的人民幣 59 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