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小米手機在官方微博曬出,新的小米全面屏手機「小米 MIX 2S」,主要將是採用 Qualcomm 最新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並於 3 月 27 日正式發佈,新手機在安兔兔跑分更是高達 273,741 分。

目前,安兔兔上排名第一的 iPhone 8 Plus 達到 217,102 分,而小米官網給出 MIX 2S 的成績足足高出了將近 6 萬分,並且比採用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的最高分機型代表 OnePlus 5,高出將近 9 萬分。此前,關於MIX 2S 的外形渲染圖已有曝光,MIX 2S 前置鏡頭將回歸頂部,移到屏幕右上角,且進一步縮窄下巴,屏佔比提高,而且有望採用後置雙鏡頭設計。

配置方面,小米 MIX 2S 有望配備皇帝級 8GB RAM + 256GB ROM 存儲組合,3,400mAh 電池容量以及陶瓷材質的機身等等。至於是否會完善小米 MIX 2 拍照方面的短板還未有定論,答案得等到 3 月 27 日正式揭曉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