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小旗艦機一向都有一定的市場,畢業不少人需要有旗艦的性能卻不需要很大尺寸的手機,而今次 Sony 在 MWC2018 上帶來了另一部旗艦機,就是小尺寸的 Xperia XZ2 Compact。

Xperia XZ2 Compact 與大哥 Xperia XZ2 同樣採用了頂級的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配以 4GB RAM + 64GB ROM,看起來性能還是十分強勁。Sony 的小旗艦從不弱勢,小小的 5吋機亦用上了 1080p FHD+ 18:9 屏幕,貼合了潮流,亦令5吋機身只有一般 4.7吋機身大小。主鏡頭技術與 Xperia XZ2 同出一轍,1900萬像素的主鏡頭同樣擁有 Motion Eye 的拍攝技術加持,當然少不了 4K HDR 的影片錄製以及 960fps@1080p 的超慢動作拍攝。前置鏡頭為500萬像素。

機身同樣是 Ambient Flow 的設計概念,Xperia XZ2 Compact 機身會再厚多一點但同樣圓滑,不幸的是非玻璃機身。支援 IP68 防水防塵。2870mAh 電池,支援 QC3.0快充,但就不支援無線充電。Android Oreo 系統。

打機睇片會震動的 Dynamic Vibration System 技術不只有 Xperia XZ2 才有,在 Compact 身上一樣可以呈現。前置雙喇叭亦是同樣具備。

Xperia XZ2 Compact 亦同樣會在 3月份在港台地區上市,有興趣的朋友要留意 Qooah 的報導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