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2018 大會正式在西班牙巴塞隆拿拉開序幕,本屆大會全球各家移動廠商也將帶來最新的移動產品,而中國不少手機廠商也將亮相。其中, Doogee 就將帶來一款旗艦產品 Doogee V,網友號稱其為完美複製的iPhone X。

從 Doogee V 的宣傳圖來看,配搭了一塊類似於 iPhone X 的劉海全面屏幕,而且一樣擁有後置雙鏡頭設計,而最驚人的是它設有屏下指紋識別技術,比 iPhone X 更進一步。此外,配置方面,Doogee V 採用 6.01 吋FHD+ 級數解像度全面屏,內置了 4,000mAh 容量電池,提供後置 1,600 萬像素 + 800 萬像素雙鏡頭,支援人臉識別,NFC 等功能。

目前,Doogee 官方還特意曬出了 Doogee V 的前置面板,與渲染圖基本一致。至於售價方面當然要比 iPhone X 低很多。對於一款配搭著屏下指紋識別技術的「iPhone X」你心動了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