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消息指 Sony 將於 MWC 2018 發佈新一代 Xperia 旗艦級手機,現在知名消息人士 @evleaks 為我們帶來新資料。

有指今次 Sony 要發佈的產品,會是 Xperia XZ2 Compact,而 @evleaks 日前發放了這款產品的渲染圖給大家欣賞。圖中顯示 Xperia XZ2 Compact 機背應是採用聚碳酸酯物料,鏡頭及指紋識別的擺放位置跟 Xperia XZ2 基本相同,不過 Xperia XZ2 Compact 閃光燈位置卻是設於鏡頭左側,而 Xperia XZ2 則是鏡頭上方。

傳聞規格為 5 吋觸控屏幕、Snapdragon 845 處理器、4GB RAM、64GB ROM、Android 8.0 及 2870mAh 電池。不過 @evleaks 指出 Xperia XZ2 Compact 將不支援無線充電,價格當然也會更便宜。

這部手機將會很快發佈,大家有興趣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