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波多黎各的電力系統被颶風摧毀時,Tesla 和 Elon Musk 就曾向其伸出援助之手,捐贈了一批Powerwall。而後,又向當地的 150多個低收入家庭捐贈太陽能電池板,以解決他們的能源問題。

這次,為了解決國家的教育問題,能更好的提升自國的教學環境,Tesla 積極的響應了夏威夷教育部門的號召,向夏威夷州的學校捐贈了300套電池和一大批太陽能板,讓學子們可以在學校享受冷氣,無憂無慮的學習。

眾所周知,夏威夷處於南太平洋島鏈上的「熱帶天堂」,平均溫度可高達30℃且濕度極高。雖然自然環境非常出名但島上基本只有非可再生資源,因此電價並不便宜。許多公共地方昂貴的降溫費用連政府都束手無策。高溫、高濕度環境,使孩子們根本無法集中精力學習,夏威夷州長為了能真正的提高教學環境就號召教育部門,希望他們可以在不增長電費的前提下解決1000多所學校的降溫問題。

剛好的是, Tesla 的 Powerwall 和整套的太陽能技術能真正的解決這一棘手問題。 Tesla 首當其衝的攬下這一任務,向當地學校安裝了電池和太陽能板,提供了能源支持,保證了冷氣機組的的高效運行。
希望 Tesla 繼續保持取之社會,再貢獻於社會的公益精神,更好的為社會服務,也能進一步的打響知名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