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前,華為P20已經現身工信部,其採用正面劉海屏+指紋,背部豎排雙鏡頭設計。而有消息透露,華為更高階的旗艦 P20 Plus 將搭載 Leica 三鏡頭。而現在國外爆料大神 @Slashleaks 為我們帶來了 P20 Plus 的機諜照。

如果照片屬實,華為 P20 Plus 手機的整體感觀相當漂亮,頂部不是劉海屏,而是完整的18:9全面屏+前置指紋識別設計,可以確定將搭載後置三鏡頭。結合此前的曝光消息, P20 Plus 將會搭載海思的 Kirin 970 處理器,提供 6GB/8GB RAM+64GB/128GB ROM 儲存組合,電池容量為 4000mAh,系統基於 Android 8.1 。 另外,P20 Plus 採用 Leica 後置三鏡頭設計,照相和攝影方面將有望超過 Mate10 Pro 和 iPhone X 。

另外,有消息透露華為將會於3月27日在法國巴黎正式發布旗艦 P20 Plus 和定位中階的 P20 Lite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