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 Samsung 很快便會正式佈旗艦級智能手機 Galaxy S9 系列,相信大部份人都十分期待。

至於這手機規格如何,有不少人都會感到興趣。而日前終於有實在的消息了。日前外國知名媒體 slashleaks 發放 Galaxy S9+ 的零售版包裝盒照片,當中更顯示了這部手機的規格。從照片中所見,Galaxy S9+ 的包裝盒正面非常簡單,當中只以文字顯示 Samsung、Galaxy S9+ 及 64GB 的字樣。而包裝盒的背面則說明了這部手機的規格。

從包裝盒底部顯示,Galaxy S9+ 採用 6.2 吋 Quad HD+Super AMOLED 觸控屏幕、6GB RAM、64GB ROM (64GB 版,因早前傳聞會有 128GB ROM 版)、前置 800 萬像素、後置 1200 萬像素可變光圈 (F1.5/F2.4) Dual Pixel 鏡頭,支援 OIS 光學防震及 Super Slow-mo 慢速拍攝、AKG 立體聲喇叭、支援無線充電、IP68 級別防塵防水、支援虹膜識別及 3500mAh 電池。隨手機更附送 AKG 耳筒。

早前有指 Galaxy S9 系列的價格將會十分高,但最終價格還是留待發佈會揭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